2014/03/17 12:00

最佳旅店! 高雄青年旅社貼心奪冠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全球最大經濟旅社訂房網,每年都會票選各國最佳旅店,而今年台灣雀屏中選的,是為在高雄的一間青年旅社。32歲的年輕老闆一手打造,不但當起導遊帶客人逛夜市,總是把客人當成家人,生病幫忙聯絡醫院及家人的心意,是會獲獎的最大原因。

  來到高雄這間青年旅店,延著外頭小小的花園,走進大廳溫馨的擺設,幾乎沒裝潢,但別看一點也不豪華,它可是全球最大經濟旅社訂房網,票選全台最佳的旅店,魅力在哪裡?讓32歲的年輕老闆告訴你。

  不管來自俄羅斯、澳洲、大陸,老闆都能以流利的英文交談,有時還義務當起導遊,帶客人逛夜市,吃牛肉麵,提供的房間雖然不是頂級,但每張床平日只要500元,對省錢為主的背包客來說,真的很划算。到了夜晚,小小的客廳就會變成交誼廳,來自各國的朋友,拿起樂器即興合奏,要是碰上旅客生日,也會有意外的小小慶生驚喜,就是這樣如同家人的貼心,讓這間老房子改造的青年旅店,打敗全台強敵,奪下第一。老闆更驕傲的說,做好生意,就是最棒的國民外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