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8 12:00

新崛江商圈火警 嬤嚇到癱軟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直擊火警救援現場,高雄市新崛江一棟公寓突然起火,火勢從一樓的服飾店開始竄燒,五樓還有一名九十歲的老阿嬤受困,消防隊員拼了命直接衝上樓,背著、嚇到腿軟的阿嬤衝出火場。

  消防隊趕到這一棟五樓公寓,一樓店面竄出橘紅色火光,冒出大量濃煙。消防隊第一時間灑水灌救,但店裡賣的衣服燒的很快,讓火勢迅速加大,這時服飾店老闆娘回來了,她看到自己心血都燒光了,崩潰尖叫,不停哀求消防人員快一點搶救,但火還是滅不掉。

  樓上公寓的住戶跑出來逃生,大喊五樓還有人受困,消防人員馬上衝進火場,把一位住在5樓的90歲阿嬤揹出火場,阿嬤因為被火嚇壞了,軟腳走不動。但怎麼會發生火警,我們回到服飾店,老闆娘說當時店員看到插座冒出火花,馬上就燒起來了,事後估計損失100多萬。不過服飾店就位在最熱鬧的新崛江商圈,還好當時沒有客人才沒有人傷亡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