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2 19:00

市話降價了 中華電故意不說?

楊茜雯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您最近打開LINE有收到這樣的訊息嗎?寫說中華電信市內電話費降價了,但中華電信刻意不公告,提醒大家趕快去改費率,很多人信以為真,照著步驟改話費,但我們追查才發現,原來中華電信降費率早在民國90年調降室內電話費,分為ABC三種話費,而如果你市話每通不超過3分鐘,亂改話費反而更虧。

阿嬤急著掛乖孫的電話,就為了省一點電話費,要是勤儉的阿嬤,要是收這通簡訊,恐怕會氣到,劈頭就說,市內電話費降價了,從3分鐘1.6元,降到5分鐘1.5元,教你怎麼改費率,因為中華電話,欺負善良老百姓,都不公告大家,好多人的LINE都收到,同樣的訊息,要你快去換費率以免被A錢。

原來市內電話費率,早從民國90年就改成ABC三種方案,不是最近才降價,中華電信喊冤,說是網路謠言,而且傳了好幾年,而到底ABC費率怎麼選才划算,(影片費率如何選),3年前中華電信就拍影片,教大家選費率,簡單說,每月市話帳單,425元以下的人就選A,425元到570元選B,超過570元以上選C,記得自己的費率,自己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