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3 12:14

手機語音點餐 幫視障者大忙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視障朋友到餐廳用餐,最煩惱的事情就是不知道該如何點餐,甚至怕廁所找不到得忍著,現在有餐廳和手機軟體合作一起當視障朋友的眼睛,手機語音點餐,連價錢和餐點內容都一清二楚,讓視障朋友也能出外用餐開心又安心。

最煩惱的事情是點餐,我不吃牛肉我吃了會拉,我不知道價錢,我點了萬一破產了怎麼辦?對視障的林辰祐來說,要踏進去餐廳的腳步卻是那麼重,現在有餐廳和手機軟體合作,要當視障的眼睛就要讓他們看得清!利用手機軟體訂好位子,當視障朋友一到餐廳要入座,別慌我來帶你!要點餐別怕,手機幫你!好菜有哪些價錢是多少,手機軟體語音點餐說價錢,吃飽飽要往廁所跑,以往視障朋友怕找不到得憋著,現在不用忍了!廁所怎麼走向左還向右,手機語音導航來帶路,走歪撞牆了手機導航會拉住你!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,美食那麼多我想去嚐嚐,有了手機軟體幫大忙,視障朋友終於能大快朵頤,而導盲犬你辛苦啦,這下子終於能好好休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