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3 18:56

轎車暴衝連撞7機車 8騎士受傷!

詹維耕 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下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一名63歲的林姓婦女開著黑色轎車,在十字路口停等紅燈,但是綠燈亮之後車子突然往前暴衝,像打保齡球一樣撞倒七台摩托車然後離開現場,造成八個人受傷,這名婦人知道自己闖禍了,又把車開回現場,說自己是因為打錯檔太緊張,警方酒測後沒有發現喝酒。

林姓婦女的黑色轎車停紅燈的時候很正常,但是綠燈一亮馬上變成暴衝飛車,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,黑色轎車啟動的速度很快,往前直衝一台機車被推著跑,還連帶追撞六台機車,肇事的駕駛一路狂飆上橋,一上橋知道自己闖禍了,先報警再把車開回來現場,這位63歲的婦人一身藍色套裝,一看就知道是一位師姐,開車太緊張但是現場七台車被撞倒,八個人受傷,路口監視器的畫面放慢動作來看,一台機車被往前推,前面待轉區的機車聽到聲音回頭看,想躲也躲不掉。

倒是這位小姐的身手好,幹脆把車丟了往旁邊跳,毫髮無傷安全落地,車禍地點是十字路口,八個受傷的都是輕傷,車禍癱瘓了交通將近三十分鐘,這名婦人酒測後酒測值為零,雖然一再道歉,願意賠償八位車主,但是肇事責任還是要詳細釐清,光看這幾支監視器畫面就夠嚇人,是操作不當還是故意衝撞,都不是賠錢道歉就能交代過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