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9 14:58

保羅沃克女兒控告保時捷「害死父親」

保羅沃克女兒控告保時捷「害死父親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美國

2013年11月美國知名演員保羅沃克,搭乘好友羅傑駕駛的保時捷跑車,在參加慈善活動的路上,因車速過快發生意外,雙雙喪命。事隔近2年,保羅的獨生女梅朵(Meadow Walker),決定對車商保時捷(Porsche)提出告訴。控告保時捷過失致死,不然保羅還有機會可以活下來。

根據美國《時人》雜誌取得梅朵代表律師的訴訟文件,內容指出「保羅沃克搭乘朋友羅傑駕駛的保時捷Carrera GT車款,由於車輛設計缺乏可以預防意外發生的電子穩定控制系統,這個設施起碼可以讓保羅沃克逃過一劫」。指控保時捷沒有安裝適當的安全設施,導致保羅沃克活活被燒死。

律師表示,該款跑車座椅安全帶設計缺陷,讓保羅沃克困在車內,身體被上千磅的力量壓住,導致他無法及時逃生,困在車內。但訴訟並未提及梅朵要求多少的賠償金,律師僅表示:「梅朵勉為其難答應提出這起訴訟,她是個青少女,至今還在面對喪父的悲痛,她很重視隱私,不願意回應此事,我們期待外界尊重她。」訴訟最後提及,保時捷Carrera GT是非常危險的一款車,根本就不應該上路,保羅沃克和羅傑都是因此枉死。(翻攝梅朵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