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4 11:49

獵人放狗圍攻! 車友搶救水牛

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的五指山區,竟然有獵人放狗獵殺水牛,民眾發現這名獵人開著一台貨車,上面載著六隻獵狗,然後在山區找尋目標,一頭落單的水牛被盯上,六隻獵狗瘋狂追咬,還好有一群重機車友拍下過程,阻止獵人,通報動保處前來處理。

六隻獵狗追著一頭水牛,這個畫面不是動物星球頻道才有,地點就在新北市的五指山上,這頭水牛被追到無路可躲,獵狗專咬牛的四條腿,畫面有點殘忍,剛好水牛被咬的路段有很多遊客,一開始還以為是一群野狗,後來發現根本就是有人故意放狗打獵,一群重機車友把車停了,人越聚越多,水牛就站在人多的地方,四條腿都受了傷,而獵狗雖然沒有靠近,但是主人卻開著一台貨車,在附近等待第二次放狗的時機,鏡頭沒拍到獵人,但是他開著一台小貨車。

這台貨車車斗改裝成狗籠,看到民眾越聚越多,不敢再放狗咬牛,好心的民眾報警處理,也通知動保處,這樣惡劣的打獵行為太恐怖,如果今天攻擊的不是牛,那該找誰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