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爆! 警.區公所包庇山老鼠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五指山竟然變成山老鼠樂園,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踢爆內湖分局縱放山老鼠,讓價值上千萬的檜木被運走,還爆出送木頭的產業道路,是內湖區公所為了山老鼠違法開闢,事發後,區公所承辦人閃電退休,士林地檢署覺得案情不單純,早上九點派人派員突襲公所,帶走區長等四人,目前通通被列為被告,而內湖分局長被記兩支申,其他相關員警也被懲處。

好大一根檜木,被切斷,躺在地上,山老鼠開來貨車,把木頭通通弄走,超過10公尺高的檜木,一根市價超過三百萬,現場20根,價值數千萬,內湖區公所被踢爆,為了這些山老鼠,竟然違法開路,讓他們把木材運走,將近四百米長的產業道路,現在被種了上千顆的小樹苗,看起來超詭異。

原來內湖區公所違法開路,把大樹砍光,讓山老鼠有路,把檜木搬走,結果被踢爆後,承辦人閃電退休,檢察官一看覺得有鬼,突襲內湖區公所,把區長林世崇等四名官員,通通以被告身分帶回偵訊,除了區公所有問題,內湖分局也逃不掉。

原來當初山老鼠被活逮,但警方卻說不懂相關法規,讓山老鼠帶著木頭跑掉,從分局長開始,被記兩支申誡,其他相關警員,也被懲處,這起內湖山老鼠案,官商勾結程度,就像七七行館翻版,到底真相如何,就看檢方如何查個水落石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