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4 18:56

花都成煉獄 台僑目擊驚恐不已

楊茜雯 羅立芸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在整個法國氣氛可以說相當緊張,我們華視新聞也獨家訪問到目前人在巴黎的台灣人,他們說現在沒人敢上街,大家全都嚇壞了。

整個法國都籠罩在一片肅殺氣氛當中,通往巴黎市中心的街道全面管制,警方告訴居民待在家裡不要外出,因為還有可能會繼續逮捕恐怖份子,隨時都可能進行破門攻堅行動,華視獨家訪問目前在巴黎的台灣人,面對這起有史以來最恐怖的攻擊行動,個個都嚇壞了。

槍聲大作,在法國的華人拍下恐怖攻擊瞬間,13號星期五成了巴黎最黑暗的一夜,駐法台僑李涓幾乎一夜沒有闔眼,不只是因為那沒有停過的,救護車警笛聲和直升機螺旋槳聲更是因為她再過一天,就會踏進發生恐怖攻擊的巴塔克蘭劇場,經歷恐怖瞬間的還有就住在劇院附近的旅法台僑,旅法台僑陳會琪,家隔壁就是劇院,半夜就聽到救護車聲音,11區劇院附近巴黎警方透過電視台不斷轉播,所有巴黎人都待在家裡,因為他們很擔心仿效的效應,待在家裡不要出門,因為巴黎警方軍方全出動,隨時都可能繼續逮捕恐怖份子,在法國的台灣人,害怕生氣擔心,各種複雜情緒,一時之間難以平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