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4 18:56

外國大城屢成目標 入夜別出門

綜合報導

目前正在法國遊玩的台灣旅行團共有8團、216人已回報一切平安,但這一年多來,國際間發生多起恐怖攻擊,防不勝防,想要出國該怎麼自保?旅遊達人提醒大家,這幾次大型恐怖攻擊都是深夜、在市中心下手,提醒遊客在入夜後還是別出門比較安全!

此時此刻多少人希望恐怖攻擊的殘酷永遠只在電影裡!但是,去年12月的澳洲雪梨,持槍歹徒竄進瑞士蓮咖啡廳挾持人質,今年一月法國巴黎的查理周刊,遭蒙面槍手闖入掃射,包括創辦人等12人慘死,今年十月,泰國曼谷市中心晚上狠遭血腥襲擊,上百人死傷,緊接著十月底,俄羅斯A321客機爆炸墜毀,機上224人全數罹難,恐怖組織伊斯蘭國也認了是他們做的!而ISIS更放話下一個攻擊目標就是俄羅斯,電影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,不可能的任務真的不可能嗎?沒有人算得準,眼下就要出國旅遊的人怎麼辦?從去年到現在這次巴黎大爆炸,恐怖攻擊下手的時機和地點,幾乎都是人最多夜很深,旅遊在外晚上還是乖一點,目前在法國的台灣旅行團,包括雄獅康福共八團216人都平安,怕得不敢去的,易遊網表示,只要購買11月14日11月21日,前往巴黎的機票、酒店,包括團體旅遊,取消不去就全額退費,人有旦夕禍福一切自求多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