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5 18:56

老婦摔破膝 緝匪勇警溫柔上藥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名警察,看到一個阿嬤抱著孫女過馬路卻跌倒了,立刻衝上前替阿嬤上藥止血冰敷,其實這個員警不只溫柔還很英勇,他曾經連開六槍逮捕開車衝撞員警的毒犯。

彰化鹿港一名員警,目睹對街一名抱著小孩的老太太,準備過馬路時不慎踩空跌倒,立刻跑過去幫忙。他不但親自幫雙膝流血的阿嬤上藥,還用熱心民眾提供的冰塊和衛生紙,幫老太太止血冰敷。整個過程都被民眾拍下來PO上網,認為這名楊姓員警,真的是超有愛心的人民保姆!

監視器,阿嬤抱著寶貝孫女準備過馬路,沒想到卻先踩空重摔在騎樓前,小朋友嚇得嚎啕大哭,這時一名波麗士大人立刻趕了過來,目擊民眾,員警本來在對面,超商那裡,走過來幫忙,很熱心,43歲的楊姓員警,看到跌倒的阿嬤,兩個膝蓋都破皮流血,趕緊去旁邊的診所拿來藥品,還親自幫阿嬤上藥,隔壁的排骨店,附近的超商都拿出衛生紙和冰塊協助止血冰敷,整個過程都被民眾拍下來PO網,直呼這名員警真是超有愛心,員警楊士鋐,從警資歷22年,3年前在鹿港緝拿拒捕煙毒犯,連開6槍將企圖開車衝撞逃逸的嫌犯逮捕,當時就被稱讚是勇警一枚,這回被捕捉到鐵漢柔情一面,真不愧是人民保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