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5 18:56

假警持槍衝進門 父子砸磚克匪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一名竊賊拿著玩具槍,闖進台中一間民宅偷東西,被屋主發現,竟然大膽的說,自己是便衣刑警要抓通緝犯,但他拿不出證件,心虛得奪門而出,屋主和兒子,這時拿磚頭一路追打,砸中小偷頭部將他制伏。

大膽竊賊出現在台中!一名男子持槍闖入民宅,被屋主發現,竟然還說自己是便衣刑警要抓通緝犯,但拿不出證件又心虛奪門而出,屋主和兒子拿磚頭追打,結果磚頭擊中竊賊頭部才結束驚魂記,員警站在民宅外,等待救護車來,要將頭破血流的嫌犯送醫急救,他因為持槍闖入民宅行竊,被屋主父子發現,結果被用磚頭回擊流了一堆血,竊賊闖入台中北屯,這戶透天民宅,被屋主發現後還冒充是便衣刑警,但拿不出證件,結果心虛落跑,屋主和他兒子也不好惹,當場拿磚頭修理他,竊賊是一名40歲的陳姓男子,租了車當偷竊時的代步工具,結果連租金都想欠,嫌犯拿玩具以為能唬人,結果什麼東西都沒偷到就被打爆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