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31 19:28

襲胸洗門風 翁不堪壓力尋短

謝忠義 陳又寧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名老先生,猥褻一名12歲的鄰居女童,對孩子襲胸,曝光後,女童父親要求,老先生必須洗門風賠罪,要請全村的人吃飯,不過老先生,疑似受不了鄰居指指點點,壓力太大,喝農藥自殺,緊急送醫,才撿回一命。

彰化一名老翁,上個月跑到鄰居家,趁著屋主不在時,對一名12歲女童襲胸。女童告知父親後相當生氣,要求老翁必須洗門風賠罪,要求要請全村的人吃飯,但就在上周六,老翁疑似受不了鄰居指指點點,壓力太大,因此喝農藥自殺,幸好搶救後,沒有生命危險,救護車開到彰化,好幾個男子,攙扶著一名虛弱的老翁,坐上救護車,被送往醫院急救,原來他在上周六,疑似喝下農藥,企圖輕生。

老翁家屬,說是壓力大,但到底是什麼原因,原來是上個月24號,這名老翁疑似跑到鄰居家,趁著女童父親不在,竟然伸出鹹豬手,從後面對女童襲胸,女童爸爸知道後相當憤怒,要求老翁必須洗門風,原本只是想給他點教訓,但還沒有請全村的人吃飯,老翁疑似受不了村民,指指點點,先喝農藥想輕生,所幸經過急救後已經撿回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