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5 19:07

姊妹淘顧店偷錢 越籍女淚崩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越南籍女子,經營按摩店,找來自己的姊妹淘顧店,卻發現櫃台裡八萬多塊現金不翼而飛,他的好友第一時間否認,但最後卻被警方搜出現金,越南女子無法接受好姊妹背叛自己,崩潰大哭。

店裡被偷,小偷竟是自己好朋友!高雄市一名經營按摩店的越南女子,請一個情同姊妹的女性好友幫忙顧店,放心的把皮包放在櫃台,沒想到裡頭八萬多台幣和美金卻不翼而飛,她問好姊妹,對方推說不知情,報警後,警方卻在女子好友的機車置物箱內起獲八萬多現金,越南女子看到好友竟然就是小偷,難過的崩潰大哭。

身穿藍色上衣的女子是經營按摩店的越南籍老闆娘,她放在櫃台的包包,裡頭八萬塊台幣和美金都不見,只留下皮包,當時幫忙顧店的好姊妹,穿灰色上衣,坐在一旁還很淡定回應警方詢問,警方要求現場的人都打開機車置物箱,這下子小偷現形了,老闆娘眼看警方在好友的機車內起出遭竊的八萬塊現金,當場崩潰大哭,偷竊的灰衣曾姓女子是大陸籍配偶,因為離婚單親自己撫養小孩,和越南籍的阮姓女子同病相憐結為好友,阮姓女子開按摩店生意忙,就找好友幫忙顧店顧小孩,不料最要好的閨密卻變成小偷,讓她好心寒,而且警方一查,犯案女子早有竊盜詐欺前科,也讓按摩店老闆娘大嘆識人不明,姊妹情深成了一場空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