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5 19:07

怪男當街爬行 亂破壞垃圾袋!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出現垃圾怪客,一名男子清晨在路上詭異爬行,還破壞店家擺在門口的垃圾袋,垃圾灑得到處都是,看得路人都不敢靠近。

高雄出現一名亂倒垃圾的怪異男子,左營一間燈飾店,早上要開門營業時,卻發現原本擺在門口的兩大袋垃圾被翻開,便當和保麗龍弄得滿地都是,店家趕緊清理,第一時間還以為是狗咬破袋子,但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原來是一名男子惡搞的,這名男子甚至還在地上詭異爬行,讓店家直呼太奇怪了。

早上七點多,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在燈飾店前惡搞,把人家的垃圾袋翻開,拿起保麗龍撕成碎片往外亂灑,店家開門營業時門口變這樣,就像垃圾堆,燈飾店老闆真是又氣又傻眼,調閱監視器一看,惡作劇的就是這名藍衣男子,他先在店門口詭異爬行,接著拎出店家的兩大袋垃圾開始搗亂,把垃圾亂丟的到處都是,路人經過無人敢靠近,反倒是對面有人發現男子怪異行徑拍下PO網,店家疑惑這名男子為何這樣惡搞,雖然受害的燈飾店沒有報警,擔心還有其他店家受害,提醒同業不要把垃圾袋放屋外,免得又被垃圾怪客弄得一團糟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