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肉批發全台! 殺狗累犯遭逮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殺狗殺到變狗肉批發工廠。屏東縣一名陳姓男子多年來以殺狗為業,他的殺狗工廠隱身在萬丹鄉一處鐵皮屋裡,附近居民說,男子一開始是自己殺來賣香肉鍋,結果無本生意讓他覺得好賺,竟然開始做起批發,因為需求量大,他到處抓狗,連家犬都抓來殺,中部以南不少業者都是跟他批的貨,讓他幾乎是天天殺狗,一殺就是五、六隻,動保處人員跟志工上門突擊時,他正殺完一隻在剁狗肉,地上還有剛剁下來的狗頭,讓志工當場崩潰大哭,沒想到,男子竟然還找來鄉代搓湯圓想了事。

看到殺狗男子,動保志工氣得大罵,沒想到看到廚房後更是當場崩潰,一隻狗剛被殺被支解,狗頭狗腳用臉盆分裝,狗肉全裝在一個大鍋裡,每個部位都切割準備出貨,這名62歲的殺狗男子陳新添本來只是自己殺自己賣狗肉鍋,後來還做狗肉批發,中部以南不少業者都跟他批貨,為了供應龐大的需求量,他不只抓流浪狗,連走失的家犬都抓來殺,歪斜的臉瞇著眼挑著眉,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其實他先前已經被抓過兩次,加上這一次總共被罰70萬,但是他就是擺明了不繳,還找來民代搓湯圓,這讓志工更是生氣,也覺得殺狗只罰錢根本沒用,現在準備大動作抗議要讓殺狗人抓去關,希望能夠杜絕殘忍殺狗行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