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男友劈腿 婦持榔頭敲破頭

陳傳霆  / 屏東縣

屏東發生一名婦人,懷疑交往四年的男友劈腿,約男友到汽車旅館想重溫感情,沒想到男友進旅館,真的只是睡覺不理她,婦人惱羞成怒,竟拿榔頭敲破男友額頭,在男友苦苦哀求下,婦人才打電話給櫃檯說,有人受傷,麻煩叫救護車,婦人也依殺人未遂移送。更驚人的是,這名婦人、16年前就曾經殺過丈夫!

這對情侶騎著機車進汽車旅館,女方本來要跟男友重燃愛火,沒想到點燃的是怒火,61歲男友被女友用榔頭敲破頭,旅館櫃台人員趕緊叫救護車,醫護人員趕來將頭破血流的男子,送上擔架,一旁58歲的女友表情漠然,櫃台人員印象深刻,原來58歲梅姓婦人,覺得男友最近太冷淡疑似劈腿,才提議上旅館試探,沒想到男友進房間倒頭就睡,讓她更生氣憤而拿榔頭砸男友的頭,警方調查,才知婦人是累犯,16年前她不滿丈夫輕視她,趁老公熟睡揮菜刀砍死他,自首坐牢,出獄後交往新男友,懷疑劈腿就拿榔頭傷人,又犯下殺人未遂罪,得要吃牢飯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