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警勒索店家 遭識破動粗嗆警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光天化日之下,竟然有人假冒員警向店家勒索?!這麼誇張的事就發生在高雄,一名42歲的陳姓男子穿著有警徽臂章的反光背心,到一家帆布店自稱是三民區長明所的警員,說有人密報店家藏槍,要給六萬塊解決否則就法辦,老闆娘當下嚇得跑到不遠的偵三隊求救,警方偕同老闆娘回到店裡,男子看到正牌員警立刻想逃,卻被攔了下來,沒想到,男子還對警方揮拳還嗆聲,不過,最後還是被壓制帶回警局。

怎麼兩名員警在店家吵起來,原來其中一個是假的,穿著有警徽臂章反光背心的男子,假扮成員警卻被視破,當場跟真的警察嗆起來,不但不斷的大聲叫囂,還隨手拿起一把十字起子作勢要攻擊警方,警方趁亂奪下的十字起子,接著把男子扭送警局。

這名42歲的陳姓男子,長期失業缺錢花用,竟然就動歪腦筋,假扮成警察隨機找店家勒索,當天被勒索的就是這間帆布店,假扮警察被認出來,原來是一身的警察制服漏了餡兒,疑點一該有警徽臂章的灰色制服,卻沒有臂章,疑點二不該有警徽的反光背心,胸前竟然有個大大的警徽,就是這兩個地方怪怪的,讓自己事跡敗露,假員警被真的警察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