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4 22:00

存心不良! 幫人妻借高利貸要求陪睡

存心不良! 幫人妻借高利貸要求陪睡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遇人不淑,誤交損友。越南籍的陳女,與擔任貨車司機的梁姓男子相識,梁男自認與陳女交情匪淺,還曾出面幫她向地下錢借錢周轉,2日傍晚藉口要載陳女到台中市賭博,在車上向女方表示「我幫妳那麼多,我們去汽車旅館休息。」,陳女抵死不從,兩人發生口角並扭打,因車門被鎖,陳女爬過駕駛座,跳車求救,警方趕到現場,當場將男子逮捕,依強制、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
莿桐警方表示,越南籍的陳女(40歲)嫁來台多年,已經領有台灣身分證,今年2月間瞞著先生與梁男(47歲),經常一起出遊,還一起去台中賭博。後來陳女因賭博輸錢,先後兩次請梁男出面,向高利貸業者共借款11萬元。5月份開始,每2、3天,兩人就瞞著陳女的先生,開著自小客車一起到台中市賭博。這個月2日,行經中市環河街時,梁男在車上向陳女說,「我平時幫妳那麼多,幫妳借錢也是用我的名義,不用你負責,是不是該回饋一下。」陳女驚覺有異堅持要下車,還試圖打開車門,但被梁男反鎖,於是拿起高跟鞋攻擊梁男,試圖自保,兩人就在車上大打出手,眼看車子快失控,梁男趕緊將車停路肩,陳女則趁機爬過駕駛座,跳車求救,扭打之際,女子左眼、左臉受傷。警方趕到後,將女子送醫後,並帶回偵訊。(網路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