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0 19:07

空汙頻"紫爆" 除塵電器大賣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陣子台灣空氣品質不佳,PM2.5甚至有紫爆等級,讓除塵電器大熱賣!俗稱除塵三寶的清淨機、掃地機、吸塵器,在家電團購網一個月賣出兩千台,但一台最少一萬塊起跳,該怎麼挑選,家電達人來教教你。

11月台灣的天空紫爆,除塵電器也熱賣!「除塵三法寶」,清淨機、掃地機、吸塵器,在家電團購網一個月賣出兩千台,但一台最少也一萬塊起跳,該怎麼挑選,把錢花在刀口上又能守住健康,讓家電達人來教教你,人活著為了爭一口氣,因為PM2.5來襲,空氣紫爆破表,掃地機清淨機吸塵器成了除霾害三寶,家電團購網的團主最近跟掃地機一樣團團轉,因為一個月就賣出兩千台,那麼多牌子一台最少也要萬把塊,錢要怎麼花在刀口上,聽好,清淨機怎麼挑才好,懶人要靠機器人那得找對人,掃地機千萬不要光找高富帥,可會中看不中用,身高不是問題,問題是有沒有適合你,不然花了大錢買進門,最後還是派不上用場掃地出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