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2 18:42

酒駕翁"來回撞" 7送醫1命危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離譜車禍。宜蘭一名73歲老先生,酒駕在羅東夜市附近停等紅燈,等到睡著,被後方車輛按喇叭,嚇了一大跳,就猛踩油門,接著還倒車,前後來回衝撞兩次,波及了一共九輛汽機車,造成七人受傷,一名機車騎士命危。

來看這起離譜的車禍,昨晚在宜蘭羅東夜市,一名73歲老先生,酒駕停等紅燈時等到睡著,老先生疑似被後方車輛按喇叭,驚嚇之餘,居然猛踩油門往前衝撞一名機車騎士,又撞上路口的一輛廂型車和公車,隨後又加速倒車,往後方衝撞三輛轎車,沒想到車子還沒停下來又往前衝,來回兩次波及九輛車子,造成七人受傷,其中一名機車騎士命危,還在觀察中。

路口紅燈,黑色轎車卻沒有煞車,極速衝來,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,首當其衝,被拖著往前跟著撞上公車和廂型車,騎士被卡在車底,幾乎當場昏迷,肇事的黑色轎車,駕駛沒有下車,反而加速倒車,一連衝撞後方三輛車子,肇事駕駛似乎亂了手腳,再度向前衝,廂型車和公車二度被撞及,事故卻還沒結束,黑色轎車又倒車一次,後方車輛再度遭到波及,就怕還有意外,受害車子被撞擊後,乘客抱著小孩趕快逃離現場,目擊者,來來回回衝撞兩次,就像是打保齡球一樣,看看車禍現場,車輛零件散落一地,公車側身整個凹陷,一排停等紅燈的車輛無辜受害,事發地點就在宜蘭羅東夜市附近。

21號晚間,正是人潮眾多的時候,警方調查,原來肇事駕駛酒駕,停等紅燈等到睡著,疑似被後方車輛按喇叭嚇醒,開始一連串失控的衝撞,波及九輛車,才剛來玩,才剛下飛機,這一家五口,從馬來西亞來玩的遊客,行程還沒開始,就遇上車禍,得到醫院報到,而肇事駕駛73歲的嚴老先生,手部頭部撕裂傷,但酒後駕車造成七人受傷,其中一名機車騎士命危,除了酒駕刑責更得負起傷者的賠償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