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2 18:42

韓星吃蛋白質甩9kg 罹厭食症

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性朋友,注意這個錯誤的減肥迷思。不少人減肥,會不吃澱粉,只吃蛋白質,韓團OH MY GIRL其中一名成員,就靠蛋白質減肥法甩了九公斤的肉,卻罹患了厭食症!醫師也說,只吃蛋白質容易酮酸中毒,還有空腹減肥,還容易造成膽囊炎,減肥還是要飲食均衡。

錯誤減肥小心傷身!韓國女子團體「OH MY GIRL」最近積極為新專輯宣傳,為了呈現最完美一面,努力減重,但其中一位女團員因為易胖體質,寧願餓肚子減重,只吃蛋白質維持體力,雖然成功瘦了9公斤,卻罹患厭食症,減重醫師表示,只吃蛋白質容易酮酸中毒,長期空腹容易膽囊炎,只靠單一營養素瘦身,容易昏倒。

大家好我是JINE,韓國女子團體OH MY GIRL的JINE,宣傳新專輯,在螢幕上看起來很瘦,但私底下她透露是易胖體質,靠餓肚子,最多只吃蛋白質維持體力,加上大量運動瘦了九公斤,但也罹患了厭食症,被經紀公司發現後,馬上停止減重到醫院治療,現在終於康復,減重醫師也說,不管是空腹還是靠蛋白質果腹,這種極端減重方法,造成後遺症更大,減重醫師蕭敦仁酮酸中毒膽囊炎,只吃蛋白質還可能造成電解質不平衡,因發心律不整昏倒,想減掉身上贅肉,卻造成身體機能失靈,大病小病纏身,沒有變美反而病懨懨,實在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