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3 18:49

醜男大PK! 缺牙男勇奪第一醜

張樂 編譯

鑽石美麗、永留存,但出產鑽石的辛巴威卻要選出世上最醜的男人。由於這次比賽比上一屆獎金高出五倍,因此吸引不少醜男競相比醜,令人意外的是最後上一屆落敗的哈拉雷憑著一口缺牙,竟然擊敗了上一屆的冠軍馬斯維努,看來連醜的概念都與時俱進。

雙眼雙眼緊閉,下一刻眼嘴張開時,齜牙咧嘴的模樣,挺嚇人的,而那口缺牙、牙根暴露、牙床歪七扭八的嘴巴讓人倒盡胃口,大概沒幾個女性敢跟這張嘴接吻了,塞雷因此成了35人當中最醜的男人。

聲音來源口譯,感謝上帝讓我贏得這項殊榮,感謝評審讓我贏得比賽,上回我來參賽什麼都沒得到,感謝上帝,把他生的這麼醜,這樣的感謝詞世界少見,其他參賽者努力擠眼皺眉,都比不上那口出眾的缺牙。落敗的馬斯維努是上屆醜男冠軍,怎麼這回他又不醜了呢,瞧他氣成這付模樣,美醜的概念本來就與時俱盡,仔細瞧,落敗的馬斯維努跟他,07年電影最後的蘇格蘭王獲得金獎影帝的科力士韋德加頗為神似,都有烏干達獨裁者阿敏的影子,看來醜男加上真本事也能變身型男,讓美女拜倒、讓俊男捶胸頓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