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7 18:25

【晚間搶先報】驚嚇又危險! 大蛇纏上身搭機車兜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大蛇搭機車兜風! 用路人嚇壞】

騎士肩上爬大蛇 邊騎車邊"固定"

這種景象真的嚇死人,高雄有一名機車騎士,居然把手腕粗的活體大蛇纏繞在身上騎車上路,民眾發現後拍下畫面,大蛇似乎不太安份,不斷在騎士身上和機車上到處爬行,交通大隊看了影片後表示,法規中動物屬於物體,未固定不穩妥的話可以罰3百元到6百元,但民眾說驚嚇成份比危險大。

【精神不濟吸毒 危險駕駛拒檢逃】

高雄特勤警員在路上看到一輛小轎車,左右搖晃,忽快忽慢,就上前要攔檢,車內的年輕男子,是一名馬伕,因為吸毒又整夜沒睡,精神不濟,遇到警察,他卻不配合趁機想逃,員警衝進車內抓人,一度被車子拖著跑,最後雙方在馬路中間激烈扭打,才把這馬伕壓制,過程就像演動作片一樣驚險。

【價差4倍! 低價鯰魚偽裝鱈魚販售】

說是鱈魚排,就真的是嗎?彰化地檢查出,「光大食品、祥泰漁業」以及相關代工業者,涉嫌用次級的進口鯰魚碎肉,裹粉做成魚排,再標示成「日式手工鱈魚」,以每公斤將近四倍的價差賺取暴利,食藥署統計,光是今年,就有高達5000噸的鯰魚從越南進口,這些次級魚到哪去了,檢方還在追查。

【查理辛疑染愛滋! 眾女星心驚驚】

演出知名喜劇【男人兩個半】的,美國好萊塢男星【查理辛】被爆罹患愛滋,消息一出,多位與他曾經交往的女星都很害怕,因為【查理辛】一直熱愛危險性行為,還自爆過去的荒唐淫史。【查理辛】過去以「華爾街」一片走紅,但後來開始沉迷毒品和酗酒後,性情大變,讓好友們都覺得很可惜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