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0 11:42

惡煞橫行饒河夜市 攤商遭砸

李明威 陳又寧 施幼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知名饒河觀光夜市,昨天深夜11時許傳出攤商遭砸事件,6、7名惡煞持棍棒到一間烤蚵仔攤位砸攤,這些惡煞還追打顧攤男子,雙方在夜市內追逐,隔壁攤商的吳姓男子也被遭到波及,兩人雙手骨折緊急送醫。警方到場時,這群惡煞早已一哄而散,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,追查車排,要來釐清砸攤動機。

深夜十一點,饒河街夜市不平靜,地上散落著碎玻璃,不少攤商準備打烊收攤,但就在熱鬧夜市中,傳出有惡煞砸店鬧事,被打的烤蚵仔老闆,在夜市跑了快一百公尺,最後被拖到在巷子內毆打,地上還流下擦拭血跡的衛生紙,事發地點就在饒河夜市中段,這間烤蚵仔的人氣商家,這群惡煞一來就先翻倒攤車,白姓老闆落跑時,黑衣人還一路追到附近暗巷,遇到隔壁專賣「拉茶」的吳姓老闆,也被拿著球棒痛毆,兩人雙手骨折送醫急救,附近攤商說,疑似是禮拜天凌晨KTV唱歌,就發生口角衝突,隔天才來尋仇,但被害商家說雙方並不認識,目前還在調監視器追查車牌要來緝凶逮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