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4 11:56

專搶年長者! 搶匪尾隨再痛毆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永和出現一名專搶老人的搶匪,在捷運站附近搜索目標,專門鎖定手上拿有包裹或者紙袋的老人,延路尾隨,到小巷子人煙稀少地方時,拿出木棍打傷被害人行搶,這一次搶走五萬五千元,但警方從監視器延路追抓到搶匪,他辯稱是因為自己罹癌找不到工作,缺錢花用才會下手行搶。

老翁拿著裝滿現金的紙袋,準備要去繳錢,因為年紀大,雙腳行動不便,走路走得很慢,但也因此成了搶匪下手目標,監視器拍下,被害老翁慢慢走進巷子裡面,後面的搶匪,一路尾隨,保持距離,為的就是要觀察,旁邊還有沒有人,越走巷子越小,人也越來越少,就在監視器死角下手行搶,還拿準備好的木棍,打傷老翁頭部。

因為手上有拿紙袋被當成目標,犯案之後馬上往回頭跑,但不夠熟悉地型,一開始先轉彎,跑進巷子裡,發現沒有路可以逃,又衝出來繼續往大馬路跑,被搶被打的老翁,哪裡追得上,一邊摀著傷口,一邊喊著救命,希望旁邊住戶幫幫忙,警方根據監視器,鎖定嫌犯抓到了人,他供稱是因為罹癌生病沒有工作,才會大白天行搶,不管什麼理由,打人搶劫都不對,不只被送進大牢,和嫌犯相依偎的媽媽更因此失去唯一依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