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4 18:49

大貨車爆胎失控 翻覆滑行50米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國道一號北上台南仁德路段,一輛大貨車疑似爆胎失控,整輛車在國道上S形搖晃前進,先是擦撞了一輛小貨車,接著又撞上路邊護欄後翻車一路滑行了50多公尺,另外在屏東東港大鵬灣交流道附近的圓環,一輛油罐車在下交流道突然爆胎,車子也因此失控翻車,還好這兩起因為爆胎的翻車意外,駕駛送醫後都沒有大礙!

本來開在中線車道的大貨車,突然間失控偏向內車道,再擦撞旁邊的小貨車,整輛車搖搖晃晃的S形前進,然後一路往路肩偏過去,最後整輛車翻覆,翻覆的貨車還滑行了50多公尺,擦出漫天的灰塵,載的貨品散落一地,路上一片狼籍,兩個線道因此被佔據,後方車輛回堵了將近一公里。

國道一號北上台南仁德路段,這輛大貨車疑似爆胎失控而翻車,另外在屏東東港大鵬灣,交流道附近圓環,一輛油灌車翻在現場,消防隊獲報趕到場,搶救還困在車內的駕駛,用破壞工具破壞車體,把駕駛救出來抬上救護車,不過油罐車載的柴油漏了一地,還好油料沒有外洩起火。

消防隊員現場拉封鎖線警戒,並請環保局協助善後,兩起因為爆胎造成的翻車意外,兩名駕駛送醫後都沒有大礙,也還好翻車時沒有波及其它車輛,造成更嚴重的後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