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4 19:00

郭董霸氣訓員工 網友讚直率

朱培滋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天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因為看到員工抽菸,要員工把菸熄掉,沒想到卻被員工反嗆「你誰啊!關你什麼事!」,郭董氣的指著員工怒罵「我們富士康不要你這種員工!」,影片流傳,網友反應很兩極,有人希望郭董口氣好一點,也有人大讚罵得太好了,說郭董個性非常直率!

富士康不要你這種員工!是誰讓郭董不開心?這兩個員工,在大老闆郭台銘視察富士康龍華廠的時候,在廠房裡抽菸,郭董叫員工把菸熄掉,這員工還回嗆「你誰啊!關你什麼事!」,這下郭董火了,富士康不要你這種員工!

其實回顧過去,不難發現郭董個性真的很直率,倒過來寫,日月光併矽品,郭台銘說重話,還不惜把自己的姓倒過來寫,鴻海股東會,郭台銘大發雷霆,罵抗議的勞工團體!還有三億男事件槓上周玉蔻,在手心上寫忍字,就怕管不住自己直率個性。

同樣是大老闆,張忠謀走的是溫和路線,這段畫面在網路流傳,有人說罵的太好了,也有人希望他口氣好一點,但不管老闆個性,員工罩子還是放亮點比較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