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5 06:56

男子當街遭砍 反擊壓制兇嫌

謝于婷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4號晚間11點多,台北市西門町,發生當街砍人事件,一名55歲的邱姓男子,被一名賴姓嫌犯,拿西瓜刀突襲,兩人發生扭打,之後遭砍的邱姓男子成功制伏嫌犯,警方到場釐清狀況,初步了解嫌犯和傷者兩人互不認識,而傷者是否與人結怨、嫌犯犯案動機,都得等後續調查。

背部好大一片傷,沾滿血跡,受傷男子,坐在西門町徒步區上的座椅,忍痛包紮,路過民眾看到嚇壞了,怎會在鬧區,遇上砍人事件,目擊者一開始衝過來就砍受傷,目擊者背部皮衣兩個洞手也受傷。

根據目擊者的描述,當時55歲的邱姓男子,坐在便利商店門口前的座椅,忽然被一名戴安全帽的賴姓嫌犯,拿西瓜刀突襲砍殺,還好邱姓男子反應快,立刻反擊,雖然受傷,還是成功壓制嫌犯,警方互不認識,根據了解傷者是西門町當地生意人,根本不認識砍人的嫌犯,而年僅22歲的賴姓嫌犯被帶回派出所,拒絕接受夜間訊問,警方正清查傷者是否有與人結怨,再詳細釐清嫌犯的犯案動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