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5 12:00

單親爸酒駕自摔 丟包9歲女落跑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兩個離譜的家長!台中一名單親爸爸,酒後騎車載了九歲女兒自摔,他竟然把女兒丟包大街上,自己騎車回家睡覺,小女童蹲在路邊哭泣,還好被巡邏員警發現;另外還有一名阿公,把2歲的孫女關在車上,女童不斷大哭,時間長達近1個小時,還好也是被員警發現,當場對阿公開單!

小女孩獨自在轎車後座,一直在哭,車子被反鎖,只留著車窗五公分縫隙,巡邏員警到場,不見有大人在場,等了近一個小時,女童的阿公才姍姍來遲,他說自己去買東西暫時把2歲孫女放車上,但這樣不但危險也已經違規,員警當場開出3千元罰單,而這個單親的九歲女童,卻是被她的父親丟包在大街上,還好員警發現,將她帶派出所,準備吃的喝的讓她腹。

當時女童,就是被他爸爸丟在這間超商前,父親酒駕載她結果自摔,竟然不顧孩子自己跑了,女童無助的蹲在路上大哭,事後警方聯絡男子前妻,並通報社會局緊急將女童安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