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救路倒醉男 救護竟被毆打!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辛苦救人還被打,實在委屈。台中霧峰消防分隊接獲報案,一名張姓男子喝醉騎腳踏車,摔倒在馬路上,消防獲報,把人送到急診室,沒想到這位張姓男子到醫院後就開始發酒瘋,不願就醫,還出言恐嚇,甚至把救護人員推倒,造成救護手腳受傷。

急診室門口,喝得爛醉的張姓男子拒絕就醫,先是大聲飆國罵,還和消防員拉拉扯扯,不知道哪來的力氣,突然猛力一推,消防員被推倒,一屁股坐在地上。儘管如此,大家還是很擔心張姓男子傷勢,帶他進去包紮雙腿。他喝酒騎腳踏車自摔,酒醒後好後悔。

6號下午,張姓男子喝酒騎腳踏車自摔,消防隊員獲報前來,發現他兩腿膝蓋受傷,把他載到醫院,沒想到一到急診室,就開始胡言亂語,酒意加蠻力,把消防隊員推倒。消防員救人是天職,卻無故成了出氣包,但也不能就這樣忍氣吞聲,受傷的黃姓消防員已經驗傷,決定控告張姓男子傷害以及防礙公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