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7 18:49

反掩埋場自救會遭砸 警逮6嫌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發生在四天前,高雄反馬頭山興建掩埋場的自救會辦公室,被一群不明人士持棍棒砸了,屋主懷疑,他們是擋了掩埋場財路才被尋仇,當時業者為了自清,還提供50萬破案獎金,經過警方的連日追捕,逮到了六名嫌犯。結果原來是自救會屋主同時經營民宿,砸屋的是歹徒供稱,是因為要入住民宿價錢談不攏,才會去砸屋,不過,這個答案讓屋主不滿意,還帶人去警察局門口抗議,讓員警尷尬又為難。

憤怒大吼還舉牌,一個個在警局外抗議,就因為幾天前有間民宿被砸了,就在11月23號凌晨,好幾名男子手持棍棒,來到民宿外先砸破門窗,在進到裡頭砸東西,整間辦公室被砸得亂七八糟,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,經過比對追捕發現,共有九個人犯案。

抓到了其中六個,就因為覺得民宿價錢太貴,就糾眾來砸爛辦公室,這樣的說法也讓業者無法接受,原來被砸的是民宿,跟反馬頭山自救會共用的辦公室,成員們認為他們反對,興建掩埋場才被報復,不過警方表示會持續追查,只是為了逮到人,連日偵辦還快動作破案,卻還是被被害業者舉牌抗議,讓警方很無奈只能苦笑謠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