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6 18:49

姊妹同一人! 女雙重身分40年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87歲的黃老太太,她50年前和前夫離婚時,弄丟了當時不滿周歲的女兒,接著她又改嫁也是生下女兒,為了蒙蔽她要求女兒假扮失蹤同母異父姐姐的身分,可憐的女兒不敢違逆媽媽,這40年來都是一人分飾兩角,擁有兩張身分證,兩個不同姓名,直到補辦身分證,才被電腦化系統發現照片是同一張。

韓劇"學校2015",從小失散的雙胞胎妹妹,扮演在學校被欺負的姐姐,展開報復,同學也都以為姐妹是同一人,類似情節真實上演,而且還一演40年,高雄一位戚小姐,另一個身分是同母異父,看都沒看過的陸姓姐姐,這雙重身分,居然是她87歲的媽媽弄出來的。

故事要從50年前開始說起,當時戚小姐的媽媽和陸姓前夫離婚,帶著不滿一歲的小女兒要去坐車,但睡著了,一醒來孩子不見了,但媽媽卻隱瞞真相,隔年改嫁戚家生下她,為了繼續說謊就叫她去頂替陸家的女兒,就這樣陰錯陽差下,戚家長女40年來擁有兩個身分,直到補發身分證才被發現,照片一模一樣被識破,才真相大白,而當初被弄丟的小女嬰,如今在何方,是生是死,是走失還是涉及虐待,警方也將進一步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