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1 12:07

假貴婦偷超商 想小孩淚崩招了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打扮入時的女竊賊,戴墨鏡拎名牌包佯裝貴婦走進超商內行竊,想掩人耳目,趁店員不注意,偷了價值超過兩千多塊的化妝保養用品,落網後還否認行竊,辯稱是自己忘記結帳,直到警方關心詢問她有小孩嗎?想念他嗎?女竊賊瞬間淚崩,最後坦承犯案!。

拎著名牌包,戴大墨鏡穿高跟鞋的女竊賊,營造出一副貴婦派頭,這身打扮卻是障眼法,在超商內逛來逛去,其實在找下手目標,尤其在美妝區她簡直就像血拼掃貨,把睫毛膏、粉餅、面膜都往包包塞,結帳時卻只付了飲料的錢,大搖大擺走出去,被店員叫回來搜包包,人贓俱獲,被員警帶回派出所時還很嘴硬,女竊賊強調自己有錢結帳,但其實她的現金根本不夠,直到員警問了女竊賊這句話,才讓女竊賊瞬間淚崩,原來35歲陳姓女子與丈夫離婚後,兩歲兒子監護權交給夫家,當媽媽的很思念小孩,警察溫情攻勢讓女竊賊放下心防,警方查出這名女子有多次竊盜記錄,偷的東西也不是孩子要用的,也提醒媽媽不要再以孩子當藉口行竊,讓這名女竊賊愧疚的抬不起頭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