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9 11:42

國道4車連撞冒火 1人燒成焦屍

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國道發生火燒車意外!國道3號北上38公里土城路段,今天中午12點多有四輛車連續追撞、起火燃燒,當時有熱心民眾看到趕下幫忙搶救,穿越車道衝進濃煙裡將一名小孩救出來,接著又把一名婦人救出,但不幸的是這場火燒車意外有男駕駛逃生不及被燒成焦屍。

中午十二點,國道三號發生火燒車,路過駕駛用手機拍下狀況,前方濃煙密布,而且冒起熊熊大火,有民眾更直擊,一名熱心民眾,不顧黑煙停下車後,直接衝進濃煙中救出小孩,救小孩民眾隨後又二度衝進煙裡將小孩媽媽救出來,讓他們順利送醫急救,但到底為什麼發生嚴重車禍,洪先生,目擊駕駛說當時因為前方有狀況,他跟後車都跟著急煞停了下來,但最後兩台車沒保持安全距離直接撞上,前車車尾起火,後車車頭起火,巨大撞擊力道還往前追撞,行車記錄器拍下,前方車輛看到煞車跟著減速,卻還是被後方兩台車追撞上來,發生嚴重車禍,國道三號北上38公里整個交通大打結,平均時速只有18左右,事故現場國道警察,除了拖走燒爛的車子之外,這場不幸意外還是造成一名男性駕駛逃生不及活活被燒死,警方透露,當時最後一台車駕駛車速約八九十,疑似過快煞車不及,沒保持安全距離才會因此發生憾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