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8 18:51

【晚間搶先報】國道4車撞冒火1死 民眾冒險救婦孺

【晚間搶先報】國道4車撞冒火1死 民眾冒險救婦孺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國道4車撞冒火1死 民眾冒險救婦孺】

國道發生火燒車意外!國道3號北上38公里土城路段,今天中午12點多、有四輛車連續追撞、起火燃燒,當時有熱心民眾看到、趕下幫忙搶救、穿越車道、衝進濃煙裡、將一名小孩救出來、接著又把一名婦人救出,但不幸的是、這場火燒車意外、有男駕駛逃生不及、被燒成焦屍

【獨家!基地台拆了! "4G吃到飽"斷訊】

為了讓收訊更好,很多手機都升級4G,但新店有一位民眾投訴,他用亞太電信4G門號,影片卻都打不開,打去客服詢問,得到的答案居然是基地台拆了,而且不久前客服還建議月租費從4百多調高成8百多吃到飽的方案,讓民眾有種受騙的感覺。

【士林市場地下美食街 停業1個月】

士林夜市地下美食街、30號開始、要暫停營業一個月!因為美食街、煎煮炒炸,【空調管線和【油煙管】都堵塞,因此北市市場處宣布,地下一樓美食街、暫停營業一個月,全面整修後,將在元旦重新開張。

【爸媽吵架拉扯 可憐兒成"三明治"】

桃園有一對夫婦作了最壞身教,在咖啡店裡面吵架吵到大打出手,丈夫抱著小孩要離開,被老婆不斷拉扯,小孩子就夾在兩人中間,最後甚至把小孩丟在店裡,兩個人就一路吵到門口,還好咖啡店的店員ㄧ邊安撫小朋友,ㄧ方面打電話報警,但因為不是打小孩,所以也無法以家暴案處理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: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