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8 18:50

全國憤怒! 彰地院增警力 頂新成美堂封園一周

全國憤怒! 彰地院增警力 頂新成美堂封園一周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頂新劣油案魏應充等6名被告昨天全被判決無罪,引起全國譁然及民眾憤怒,彰化地方法院院長蘇清恭為防範未然,昨晚協請轄區員林警分局加強巡邏站崗勤務,由於目前法院仍在舊的廳舍的辦公,舊廳舍由原本即有法警與轄區警方維護安全,另也增派警力至新建法院大樓巡邏。

員林警分局指出,昨天下午起即針對頂新案判決,增派10多名人力到位於員林市中山路的彰化地方法院支援維護秩序,至於位在員林市員林大道的新建法院辦公大樓,因只有原本的工地保全,警方也從昨天下午5時起,曾派每2小時3班、每班2人的人力加強巡邏,近40人次,包括派出所、警備隊、偵查隊、交通分隊等人力都用上。

成美文化園區保全人員指出,園區自昨晚至今一切平靜,並無人滋事。為避免有民眾到成美園發洩情緒,成美文化園區今天上午接了2團預訂的參訪團結束行程後,下午起封園一周,頂新大樓門口也已貼出公告,28、29日休園,其他預約本周參訪的團體,則都將會更改時間進行參訪,今天也有不少零星遊客,不知道該園區需預約,無法進入參觀,只能在外圍欣賞園區風景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