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30 18:56

議員逆向超車撞! 2騎士險沒命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驚險瞬間!一名喜歡騎機車的吳先生,趁假日到屏東霧台玩,在經過隧道的一個盲灣時,居然被對向一台想逆向超車的轎車撞上,他前方的騎士狠狠的翻滾倒在車子旁邊,吳先生自己也閃避不及追撞,還好傷勢不重,但這個為搶快逆向超車的轎車駕駛,居然是前霧台鄉長,現任議員顏金成,事發後他也說會負起責任,但還是讓人覺得如果能小心一點,意外就不會發生!

吳先生騎車上屏東霧台,就在經過明隧道時,意外突然發生,一團混亂,吳先生已經和前方撞成一團,原來就在經過這個盲彎時,對向一台想逆向超車的黑色轎車,就這樣迎面撞過來,第一台機車根本閃不過,騎士翻滾到前車蓋上,又重重摔落地面,差點就要飛出隧道掉到山谷下,後面的吳先生也沒閃過,就這樣狠狠追撞上去,駕駛也下車查看,但這個人來頭不小,他是國民黨屏東縣議員顏金成,TAG,現任議員的顏金成,擔任過15、16屆霧台鄉長,還曾涉入屏東縣議長周典論賄選案被起訴。

而霧台鄉台24線,上下山都只有一線道,山路又彎曲,每到假日常塞車發生擦撞,還好這次兩名騎士都是輕傷,但心愛的機車都被撞爛了,顏金成說會負擔所有責任,但不管再熟,山路還是要小心開,只要多注意又怎會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