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7 12:21

開議算"加班" 高市議員批自肥

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預算高居六都之冠的高雄市議會,再被痛批''自肥''。議員蕭永達指出,在開議期間,所有職員工竟然都算''加班'',領加勤費,平均每人可以多領14-20萬元,一年光是加勤津貼就編4700萬的預算,而且每年都有一萬元訂做制服,這是繼議員父母領生日金,和議會有奢華三溫暖之後,高市議會再次引發質疑。

上班就算加班,哪裡工作這麼好康,原來是咱們的高雄市議會,議員蕭永達踢爆,議會233名職員工,平日上班領薪水,開議期間又能領加班費,一年兩次定期會和臨時會共200天,職員一天多領800元,職工多領650元,平均每人多領14萬-20萬元,為此議會一年要多編4700萬預算,這不是自肥是什麼,不只如此,不管男女有一萬塊做制服,行政人員每年編兩百二十萬元出國參訪,每人還有兩千元慶生費,參加球賽運動會有參賽費及訓練費一百五十萬元。議員慶生禮金每人領一萬二千元,難怪預算高居六都之冠,先前議員父母編生日禮金發送就引發批評,還有像休閒度假中心的議會,高級三溫暖健身房供議員使用,已經讓市民觀感很不好,說要改又不能太快,就不知道要等到何時,才能真的替市民,省點納稅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