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1 11:49

八仙塵爆案開庭 呂忠吉撇責任

詹維耕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八仙塵爆案,法院一共寄出四百多份傳票給受害者,從12月一號開始一連四天,將會密集開庭,彩色派對主辦人呂忠吉,在今天上午出庭時,雖然依舊表示會站在家屬這一邊,但認為自己只有道義上的責任,是工作人員私自拿色粉噴灑釀禍。

士林地檢署正打算一連四天,密集開庭,傳喚八仙塵暴受害者四百多人,第一天上午才要開準備庭,彩色派對主辦人呂忠吉就來個大遲到,說是搭計程車塞在路上,還表示絕對跟家屬站在同一邊,說自己只有道義責任,不是造成塵爆的主要原因。

士林地檢署破天荒發了四百八十三張傳票,排定四天開庭,而且考量被害人傷勢嚴重,傳票附上調查表,有任何需求地檢署都會配合,上午先開準備庭,下午開始呂忠吉將會在法庭裡面對幾十名被害人,發生在今年六月二十七號的八仙塵爆案,造成499人受傷,這次將會有兩百一十八名受害者出庭,不開放一般民眾和媒體聽庭,但是會在大禮堂作視訊轉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