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3 11:25

八仙案爆收賄! 新北消防局長提告呂忠吉

八仙案爆收賄! 新北消防局長提告呂忠吉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八仙塵爆意外扯出愈來愈多疑雲,被八仙塵爆公安意外家屬自救會,質疑收賄的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,今天(23日)上午在法治局長黃怡騰,新聞局長林芥佑及律師的陪同下,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,針對自救會發言人林緯,自救會代表以及玩色創意負責人呂忠吉等3人,提出刑事告訴,後續也將提民事訴訟,至於求償金會全數捐給罹難者家屬。

玩色創意負責人呂忠吉,遭到檢方起訴,但他昨天召開記者會,八仙家屬自救會也當場提供一段錄音檔,內容是一名自稱「新北市府公務員」的女子,爆料到八仙樂園安檢的新北市公務員中,有人拿票券給「局長」,與女子對話的自救會發言人林緯接著追問,「觀光局長?」女子回:「不是,消防。」自救會發言人林緯因此質疑黃德清收賄。

但黃德清在地檢署門口,也公布一段錄音檔,內容是呂宗吉打電話給新北市府公共關係科科長曾天柔的對話,呂宗吉在電話中劈頭就說,要黃德清看清楚新聞,強調爆料的人不是他,還嗆聲,「不要亂咬人」、「暴走不會成事」,呂宗吉並語帶威脅表示,黃清德若提告,他將會反告誣告。自救會發言人林緯也表示「歡迎來告」,但要黃德清先回應家屬質疑,到底他有沒有收八仙門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