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2 11:49

7月娃托嬰渾身傷 家長控受虐

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對夫妻控訴保母虐嬰。他們透過社區保母系統,將7個月寶寶交給合格保母照顧,不到一星期就傷痕累累,下巴撞傷、大腿淤青,保母說,只是輕拍小朋友,而台北市社會局了解後,認為保母只需要上課輔導,不用撤照,家長痛批,公家的保母系統,根本沒保障,不能信任!

臉頰、下巴留下紅紅的印記,明顯的下巴傷口,再加上連大腿都有被掐過的瘀傷痕跡,才七個月大的小嬰兒,交給有證照的保母帶,卻沒想到疑似被虐,父母回家發現,氣的質問保母,為何小孩大腿瘀青,她卻回說洗澡時沒耐性,手滑「拍了他一下」,讓家長氣的找社會局,把小孩帶去驗傷,也找來社會局關切,卻沒想到社會局,卻說只會讓保母,上課輔導,家長提問打小孩,難道不該撤掉保母執照嗎,社會局回應讓人傻眼。

羅爸爸說,兩個小孩都是由64歲的潘姓保母帶,大兒子兩歲多因為調皮,被拿棍子打得更誇張,知道事情鬧大,保母道歉回應,羅爸爸說,潘姓保母還有同時帶另外兩個小孩,如果情緒失控就動手,後果不堪設想,但社會局關切後覺得沒問題,現在有證照的保母到底可不可信,也讓人相當擔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