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31 12:00

虐待小動物! 清境綿羊慘遭"騎"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到清境農場,一定要看看可愛的小綿羊,但是卻有惡劣的民眾,不但跨騎在綿羊身上,還勒住羊的脖子就為了拍照,有動保人士看見小綿羊被虐待,氣得說這群遊客太沒公德心,不過其實清境農場的綿羊被欺負,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  幾名遊客,臉上笑得開心,但小綿羊被緊緊勒住脖子,重重的遊客壓在身上,動彈不得看起來好可憐,民眾氣得破口大罵,但欺負小綿羊的人,不是第一次出現,小綿羊被嚇得到處跑,遊客還追個不停,有人更惡劣整個人騎上小羊,緊緊抓住害牠動也不敢動,一旁民眾看了直搖頭。不只有遊客亂騎羊,還有人拿垃圾餵食,害小綿羊消化不良因此喪命。

  每半小時,農場就廣播提醒民眾,不要欺負動物,被抓到的話,還會因違反動保法,最高罰七萬五千元,雖然農場還沒有抓到現行犯開罰,但這些人的惡形惡狀,都被拍下PO上網。提醒民眾,別因為一時好玩,把快樂建築在小綿羊的痛苦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