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姨.男友動手 女童受虐昏迷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又傳出狠心虐童,花蓮吉安鄉9號下午有一名三歲小女童,因為吃飯時噎到,家人趕緊送醫,到院後醫護人員發現,女童頭部、手上都佈滿了新舊傷痕,疑似是遭到虐打,趕緊通報警方,女童是由生母的堂姊、也就是女童的阿姨領養,阿姨和另一名同居男子也坦承,常常因為女童吃飯時間長、又把飯菜掉滿地,一氣之下就會動手毆打女童,警方將施虐的男子移送,而目前小女童在醫院急救,因為頭部受到重創,昏迷指數只有三,情況非常不樂觀。

才三歲大的小女童,頭上明顯腫了一大包,稚嫩的臉龐,也全是紅腫傷痕,手部腳部,多處的擦傷瘀青,施虐的竟然是領養女童的親生阿姨,也就是生母的堂姊,還有她的同居男友,花蓮吉安鄉9號下午,女童因為吃飯噎到,全身癱軟被醫護人員抱上救護車。

剛開始,女童阿姨還想隱瞞施虐的惡行,到院之後,院方發現女童傷勢嚴重,懷疑遭到施虐,趕緊通報警方,同居男子最後才坦承,會對女童動手,只因為女童吃飯比較慢,男子就會發了狂似的甩女童好幾個耳光,警方將兩人移送的過程,施虐的男子用手臂遮著臉,女童阿姨也低頭不語,因為女童頭部受到重創,頭顱粉碎性骨折,目前情況並不樂觀,昏迷指數只有三,還在醫院搶救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