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8 18:58

花1萬3進訓練營 愛犬跛腳渾身傷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送狗去受訓,變成受虐,宜蘭一名飼主,把愛犬送到一家弘揚愛犬訓練之家,花了1萬3,讓狗狗住宿兼訓練,沒想到15天後接回狗狗,本來肥胖的小狗,變得骨瘦如柴,還混身是傷變跛腳,主人非常氣憤,指控訓練所虐狗。

  送狗去受訓沒想到卻成了受虐,宜蘭一位民眾把愛狗「來福」送到弘揚愛犬訓練之家,一個月花1萬3,沒想到短短15天,狗兒竟然成了跛腳狗而且還滿身傷,原本的胖狗狗也變得骨瘦如柴,讓主人哭了好幾天。但訓練所強調他們並沒有虐狗,而是來福無法適應新環境,食慾不振才會把自己弄受傷。

  可憐的來福,光是右腳就有好幾處破皮,這邊更看到骨頭,左腳跛了,包紮的後腳掌,傷口更深到見骨,怎麼會,把寶貝狗送到訓練中心,才短短15天居然只剩半條命,相信專業結果回來的時候哭了好幾天,從小籠子出來崩潰抱起來,說好的訓狗卻成了虐狗,讓狗爸媽,心痛又氣憤。

  無法想像,原本白白胖胖的狗兒子,怎麼會變得骨瘦如柴,又傷痕累累,訓練師說也許是來福適應不良,才會讓自己受傷,一發現也立刻帶牠去看獸醫,只是,周爸爸更氣的是,事發到現在,訓練所才電話聯絡,自行處理不想讓他們擔心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回國,我們要道歉,要的不過是個道歉,但現在事件爆發,只能等待雙方協調,讓事情,圓滿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