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2 11:49

漁村遭汙染 縣長題字"美不勝收"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日前,彰化縣府在重陽節,表揚鑽石婚夫妻,送出寫著「鶼鰈情深」的中堂,結果圖案卻是兩隻雞,當時引起議論,被批評實在太不用心,沒想到最近又出包,南風攝影在台北展覽「台西村的故事」,講述六輕污染衝擊彰化漁村,引起生態危機,結果彰化縣長魏明谷,竟然送上寫著「美不勝收」的中堂,用詞不當讓台西村民覺得實在太荒唐。

彰化空污嚴重,今年3月16號,被檢測出,空氣品質全國最差,PM2.5濃度到達危險級,而正在台北展出的,南風攝影展覽,主題就是「台西村的故事」,講的是六輕污染衝擊彰化漁村,沒想到彰化縣長魏明谷,送來這個中堂,竟然寫著美不勝收。

彰化大城鄉台西村,長年飽受空污所苦,代表縣長送的中堂,卻說汙染美不勝收,貽笑大方,縣府道歉,也已經將中堂撤下,但這不是第一次出包,日前重陽節表揚鑽石婚夫妻,送出的中堂,明明寫「鶼鰈情深」,圖案應該是,比翼鳥和比目魚,結果竟然畫了兩隻雞,一連二次出錯,彰化縣府送禮,實在太不用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