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3 12:00

單車突左轉害摔 女警追落跑伯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一個機車騎士,直行時,前方騎腳踏車的阿伯突然無預警左偏,騎士閃避不及,機車當場翻倒,人也受傷。但闖禍的阿伯站起來後,沒有關心傷者,轉身就走,路過得女警看到了,馬上跑去追阿伯,耐心解釋,就算騎腳踏車,不願負責,也算肇事逃逸,終於讓阿伯乖乖回到事發現場。

大馬路上車流量大,白衣阿伯悠悠哉哉騎腳踏車逛大街,後方機車騎士直直往前騎,沒想到,阿伯的腳踏車突然左偏,機車騎士反應不及,為了閃避,當場翻倒!整個人被壓在車下,阿伯HOLD不住,跟著跌倒,路旁民眾趕緊幫忙扶人移車,但闖禍的阿伯,站起來後,卻沒有關心受傷的機車騎士,牽起腳踏車就轉身走,剛好巡邏員警經過,趕緊追上去,意外發生在宜蘭中山路三段,尖峰時段,人潮非常多,阿伯雖然騎腳踏車,但落跑還是算肇事逃逸,幸好女警很熱心,立刻把阿伯找回來,讓車禍責任可以盡快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