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3 19:07

知名醫美診所 爆用無照密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醫美整型,小心密醫!曾掛名多家整形、醫美診所醫師陣容的37歲男子廖苡瑄,自稱取得菲律賓醫學士學位,還說自己在恩主公醫院實習,但台北地檢署查出他根本沒有取得任何國內外醫師執照,先後在知名的達人診所、艾萊克時尚診所執業,有民眾發現他的醫療行為怪怪的,才檢舉,他被逮補時還說:「醫美界都沒有很認真的查看執照啊!」,最後被依違反醫師法起訴。

就在這間知名的達人診所,被查出有密醫,一名37歲男子廖苡瑄,說自己有菲律賓醫學士學位,還在恩主公醫院實習,2012年到2013年間,以時薪3000元到3500元代價,在包含達人,還有其他診所,幫民眾打玻尿酸 肉毒桿菌,但卻被台北地檢署查出,不只沒有取得任何國內外醫師執照,還偽造醫師證書混充,應訊時甚至回答檢察官,醫美界都沒有很認真的在查看執照,拿民眾健康開玩笑。

實際詢問達人診所,堅稱沒有這個人,但其實過去達人診所就曾雇用密醫,還被爆出手術由美容師操刀,鬧上新聞版面,雖然這名廖姓男子沒有實際動刀,只從事一般醫美行為,台北地檢署依違反醫師法將他起訴,也提醒消費者,上醫美診所整型,想變美一點,警覺性要高一點,才能自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