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4 12:14

帶到手斷.肝撕裂 男友涉虐童

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鄭姓女子和前男友生下一名女兒,孩子自己帶,但假日要上班,所以又托住彰化的鄭姓男友照顧,沒想到上個月發現一歲半的女童左手骨折,肝臟還有撕裂傷緊急送醫,鄭姓男子卻說不出孩子是怎麼受傷的,因此醫院通報台中市家暴防治中心介入安置女童。

彰化社會處也著手調查,懷疑女童遭到虐待。白白胖胖的小女童,俏皮伸出舌頭,模樣可愛,但她媽媽假日要上班,就將她托給住彰化的鄭姓男友照顧,接回來時,竟然發現孩子傷得好重,可愛小女童才1歲半,就左手骨折,肝臟還有撕裂傷,緊急送醫住進加護病房。

照顧女童的鄭姓男友,卻說不出孩子是怎麼受傷的,目前女童已經康復出院,交由保姆照顧,但左手骨折要復健,雖然一歲半,是愛玩耍的年紀,但不可能會自己傷成這樣,懷疑是擔任貨車司機的媽媽男友,對女童施暴,彰化社會處要查,若真是家暴將對媽媽男友提告,也會約談女童父母,評估是否繼續讓兩人照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