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3 18:42

單親爸凌虐! 小兄弟全身傷

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單親爸爸,獨自扶養兩名就讀國小六年級的雙胞胎兄弟,17號晚上一家人吃飽後,爸爸就把兩兄弟關在家,不給東西吃也不給水喝,還拿衣架抽打,甚至阻止哥哥打電話求救,兩兄弟被凌虐43小時,被救出來時,全身都是傷,非常虛弱,弟弟的耳膜還被爸爸打破。

這戶人家兩天沒出門了,員警趕緊開門,門一開,兩個孩子仰躺在床上,爸爸背對著側躺睡在沙發上,渾然不知有人進來,社工發現,兩兄弟骨瘦如柴、全身是傷,哥哥手臂、背部都是血痕,弟弟更慘,右手掌腫脹像麵龜,手指瘀血,整張臉都是掌痕和指甲抓痕,兩兄弟送醫時,虛弱無力。

因為他們17號晚上7點吃完晚餐後,就被爸爸關在家裡,不能出門,到19號下午2點被救出,已經43個小時沒吃東西,連水都沒有喝,爸爸還拿衣架打他們,兩兄弟又痛又累,只能睡覺,沒力氣去上學,老師發現兩兄弟缺課,通報社工,社工打哥哥手機,卻沒接電話。

員警發現,爸爸2年前曾經為了能讓孩子在寒流夜洗熱水澡,跑去偷麵店瓦斯桶,當時因為清寒可憐的家境,引起社會關心,沒想到,卻因為經濟壓力,把怒氣出在孩子身上,現在這對雙胞胎兄弟,已經被緊急安置,還好學校和社工通報快,將這對兄弟救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